冬冬今天是第一天自己在家 , 我和老妹一早就要各自上班上課 ,

心裡真是超級擔心的 , 擔心牠肚子餓 口渴 亂尿尿 ,

上班都心神不寧 .

結果中午就偷溜回家 = =a ,

本來天氣還滿冷的 , 我一路快走 , 到家的時候差點沒熱死 .

冬冬竟然沒有在陽台尿尿ㄟ , 真是太讓我驚訝了 ,

本來以為像牠這樣愛尿尿的 , 很有可能會滿陽台都是尿的說 ,

難道...牠知道家裡不能尿尿??


匆匆忙忙叫醒愛睡冬 , 帶出去解放解放 ,

果然 , 尿超多次的 , 而且都尿好多 ...好擔心牠這樣憋尿 , 會不會得膀胱炎 .


迅速繞完一圈回家 , 咦 , 門怎麼打不開 ?

鑰匙轉來轉去開不了門的時候 , 老妹竟然從裡面打開門 , 嚇我一跳 .

結果因為兩個人都很擔心 , 所以都翹頭了 ...

看來 , 我離狗奴才的日子不遠矣 .


話說回來 , 冬冬破壞力真是超強的 ,

抓紗窗 , 還把我黏好的垃圾袋給抓下咬爛 , 下午還把要給他睡覺的踏腳墊也撕毀了 ...

欲哭無淚... 還是趕快去買玩具為上策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春漫舞動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