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很早就醒過來 , 偷偷去看了一下冬冬在幹麻 ,

恩 , 還在睡 , 很好 .  繼續安心睡我的假日覺 .

8點多起床去陽台一看 , 差點沒昏倒 , 整個紙箱被牠咬成一片一片 , 支離破碎 ,

連塑膠墊的角角也被啃的缺了一角...真是氣死我 ,

看到我過去就開始跳來跳去 , 一副想衝進家裡的樣子 , 看來是睡太飽太興奮了 .


給牠早餐吃的時候 , 竟然是先跑去喝水 , 飼料反而沒吃完 ...

有這麼渴嗎 ? 

後來要帶出去散步的時候 , 看到我穿外套就開始蹦蹦跳跳 , 直奔門口我妹那 .

感覺...好像有點成精了 , 有越來越皮的趨勢 ,

根本不用擔心牠適應不良   , 還有點不太聽話的現象 ...

沒關係 , 不乖我就關去陽台 ... 嘿嘿 .


今天早上散步 , 有一小段我簡直是被拖著走的 ,

不曉得牠過馬路的時候在興奮什麼 , 拼命往前衝 , 拉都拉不住 ,

之後要過到麥當勞那邊也是 , 好死不死馬路對面有一個高中生在拍籃球 ,

阿冬簡直跟瘋了一樣 , 拼命向前衝 , 嚇死我 ... 可惡 .

看來我要去舉啞鈴練臂力了 =.=


冬冬看起來很粗勇 , but 體力實在不太好 ,

這兩天散步回家 , 喝完水就睡死在地上了 ...

剛剛用毛巾逗牠 , 也是沒兩下就累了 , 趴在地上休息 ,

以後要多加訓練 , 變成強壯黃金冬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春漫舞動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