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冬冬先前的主人一早就幫牠洗了澡 , 然後開車送牠到我家 .

也許是因為先前有看過兩次

冬冬一看到我靠近 , 就把前腳搭上窗戶 , 一副要跳窗的樣子 ,

真是好現象 , 看來牠已經記得我啦~


上樓的時候 , 冬冬竟然在電梯裡出現尿尿的動作 ,

害得大家手忙腳亂的進了家門 , 就直奔陽台 , 讓牠解放 .

差點尿在我辛苦了一小時才為牠準備好的紙箱上頭 , 幸好幸好 .


交代了一些注意事項和物品之後 ,

就趁著小骨頭引開牠注意力的時候 , 趕快帶前主人溜走 .

不過後來阿冬還是有發現 , 稍稍表現出鬱卒的樣子 .

只好趕緊拿零食出來哄騙牠 , 帶牠在家裡繞繞認識環境 .

後來就好多了 , 而且我走到哪就跟到哪 , 不愧是黏人阿冬 .

下午的時光就在我看小說 , 冬冬午睡的情況下度過了...


中間嘗試了餵食 , 擦藥 , 訓練服從口令...etc.

雖然不是每次都成功 , 不過冬冬真是乖狗 , 還算聽話啦 !

只有被關到陽台想進來的時候 , 抓了幾次紗窗  .

和咬壞牠睡覺的紙箱...天哪 ! 實在忍不住抱怨一下 , 我黏的很辛苦ㄟ !!!!!

真是的 .


等到了晚上 , 冬冬似乎已經接受在這個家裡頭了 .

不只會跟我 , 也會跟我妹 , 常常就是在家裡走來又走去 (有人叫 , 牠就過去了) .

接下來就是最大的考驗 - 散步 + 上大號 .

冬冬一見到我們手裡拿著牽繩 , 往門口移動 , 就開始興奮了 .

剛出去的時候比較不好牽 , 之後就好多了 .

不過 , 我們終於見識到冬冬的尿多...真是超會尿的 .

but 牠在家裡沒尿ㄟ...難道是會憋尿?? 害我整個下午都盯著牠 , 預防尿在家裡 .

當牠蹲下來要大號的時候 , 我跟老妹三個人都手忙腳亂...大家都在亂喊 .

好在還是有及時把報紙塞到正確位置下...哈 , 算是有成功啦 !

以後有練習一定會動作更俐落滴 !!

回到家之後 , 冬冬就睡死在地上了 ...看來果真是累嚕!


愛犬阿冬的第一天 , 還算是順利過關囉 !

希望明天會更棒 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春漫舞動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