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
家裡來了一個新成員 --
冬冬 
黃金獵犬  1歲  

一直以來我就很愛黃金 , 調皮活潑又親人的模樣 , 可愛的不得了 .

想了很久一直沒有下定決心要養 .

但是 , 這次不一樣了 , 我終於把想法付諸實現 .

思前想後 , 考慮了很久 , 中間也去看了兩次 , 才決定要領養這隻黃金 .

冬冬以前的命運不太順遂...但是我希望牠到我們家之後 , 可以過的很快樂 . 

我也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好好照顧牠 , 不離不棄 .

我一定可以做到的 !!

從今以後 , 我的最愛又多了一項
 
愛犬冬冬 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青春漫舞動心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